上台演出,對於一般人來說,有人害怕、有人興奮.....
有人害怕演奏出錯,但卻又因為害怕,而把平常的練習成果拋之九霄雲外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也有人相反,
興奮~就是我上台前與上台後的最佳代名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

我相信全世界的人口中~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人,與我一樣有"人來瘋"的症狀,
我們把上台表演當成是一種發洩的管道,而不是加諸壓力於心理的酷刑,
雖然當腦中還保有一絲絲理智時,還會想..."萬一出槌了,就糗大哩!!"
不過當右腳踏上舞台的那一瞬間,那一絲絲的理智.....大約要等個三天才回的來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看看演出前的他們....


有人忙著聊天、有人忙著玩手機、有人忙著思考、有人則是不知道在想什麼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說實話...這張照片,不管看幾次,都會讓人想發笑....
可是別看他們這個模樣,
真正上台之後,那種努力不出槌的模樣,還真是值得嘉許。
雖然想努力的不出槌,還是照樣出槌.....= =
但是這不就是經驗嗎?
有誰不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?  (小聲:我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唷>////<)

總而言之,一場演出讓我前前後後保持了三天的興奮狀態,
周圍的朋友也差點因此跟著"花轟"了....(拍謝啦~~)
當然,冷靜之後回頭想想,需要進步的地方還是好多好多~~
所以~寒假的例行演出,要更努力才行!
也請各位鄉親好友們,要繼續支持唷~~

P.S.這種像蟑螂一樣打不死的精神,大概就是想當個音樂人的基本需求吧!c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