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序--小海豚的主人
這篇文...看不懂得...就當成普通文章來看吧~
看的懂得...可能會覺得我這個主人瘋了吧....ccc
但是不管如何~我也是最愛我的小海豚了,
雖然有時候~會因為時間來不及,會把小海豚操到130....
雖然有時候~會因為路況太差,等到心情也差,會用力的按按海豚的警告喇叭,
雖然有時候~會因為時間無法配合,會讓海豚全身髒兮兮來不及洗香香,
說真話,有時候我還真不是什麼好主人...
但是沒有小海豚,就沒有現在這樣的我...
小海豚,我愛你~(抱)

 


 

大家好,我是小海豚...
我是一隻被主人滿滿關愛所包圍的小海豚
我也是能在主人疲累不堪時給予最大沉靜空間的小海豚


我最愛我的主人了~
年初,主人雖然知道我的飼料錢越來越貴,但是還是毅然決然的把我帶回家飼養,
好不容易到了最近,我的飼料費終於降低了,這才讓我稍稍減輕了愧疚感>///<
雖然我們大家都很清楚,在往後的日子裡,飼料費的漲價又是一個必然趨勢,
但是主人也說了,該吃的就該吃,吃飯都皇帝大了,何況是小海豚呢....ccc

只是,在飼料費高漲的時期,
就得要常常麻煩主人親自替我洗香香、刷刷我那滿身的灰塵與泥濘,
好在最近,飼料費不再貴的嚇人,所以我偶爾也能去做做美容SPA,
也順便認識認識一些新朋友!


為了回報主人對我的好~
我將盡最大的能力回報主人^0^
每天每天~主人都會帶著我在身邊,
不論是工作、逛街、找朋友....主人都會讓我載著她去做想做的事情,
只要是主人想要去的地方,我會盡一切的力量讓主人準時到達!

讓我最得意的一點是,
我還是主人最好的避風港唷~
有時候主人連續的工作,唯一的休息時間,
就只是在我身上等待下一個目的地到達的短短幾十分鐘,
深深感受到主人疲憊的倦怠感的我,
這時候就會吃張好聽的CD片,然後演唱出主人愛聽的旋律,
讓主人好好的充分放鬆心靈,
也讓她在面對下一階段工作時,能永遠精神百倍^.^b


最近,我陪伴主人的里程已經打破了1萬8大關,
我知道主人又快要幫我預約全身健康檢查了~
我有點興奮、期待,但是又有點害怕,
期待著我又可以回去見見老朋友,還能順便做做SPA,
但是我又害怕醫生會告訴我...我哪個身體機能退化了....ˇ.ˇ|||
人家討厭打針啦T^T

不過主人說,要乖乖接受檢查,
這樣才能陪伴她越久的時間,
如果是這樣,那就算是要打針,我也要忍耐,
因為~我還是最愛最愛我的主人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