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拼著在看波西傑克森的小說,全套5集,現在雖然才看到第3級....但是希臘神話卻已經在我腦子裡滿場跑了(感謝CACY書籍提供)

也因為這樣...害我居然晚上睡不著....結果,我就這樣打開我寶貝的PC GAME"模擬市民2",以希臘神話的故事為主軸,創造一個全新的國度....

想當然,結果當然就是一整個沒完沒了....(暈
結果等我感覺到自己疲憊時,抬頭喵一眼時鐘....居然凌晨4點了= =

原因出在於...當我想讓波塞頓和莎莉生下波西時...卻一直生出女兒....>"<
等到波西出生時....他已經多出了兩個姊姊了XD

接著還有宙斯他們家...還有黑帝斯...雅典娜...還有一堆數不清楚的...
果真是...一整個沒完沒了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