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站~
Essen-Steele

早上閉關結束~匆匆換上外出裝備!
雖然是趁著好天氣、太陽高掛~但是地上卻已經開始稀稀疏疏的結著霜~~rz
是說~天氣冷,才有過聖誕節的感覺阿!!!!!

最近終於跟我家附近環境比較熟絡了,
所以為了支持我們可愛的小鎮~聖誕市場第一站~當然是我們Steele啦!

大中午的,又剛閉關結束....餓得要命~
先來一份~~超大烤馬鈴薯配奶油!!(2.90€)
DSCF2914.JPG  
當奶油溶進熱呼呼、鬆鬆軟軟的馬鈴薯裡時....
那個香味...我的媽阿~~忍不住就想讓人多吃一口!!!
市集才剛開始沒多久~這攤就超多人排隊的阿!

吃了主食~(馬鈴薯)
接下來當然是要來道"主菜"~~美味多汁烤豬肉排夾麵包!!(3.5€)
DSCF2925.JPG  DSCF2924.JPG 
特地附上烤肉小哥的帥背影!!!
理由無他....因為太好吃啦!!!!!!

因為我不吃牛肉的關係~~所以每次買肉類食物時,都得特地問東問西的,
這位小哥一點都不厭煩我那些囉哩叭縮的問題...
甚至還掛保證,他烤的東西,全是豬肉做的!!
而且還解釋了理由~為何牛肉不適合在這種場合拿出來烤著賣!巴拉巴拉巴拉~(以下自動省略)

剛吃完一個~我們就想回頭買第二個>"<~
但是我實在不愛吃麵包~~所以打消了念頭!

吃完主食、主肉....可以收攤回家了!
要吃蔬菜~~回家自己吃唄~~~這裡是肉食性國度阿!

不過,我們倒是另外買了小點心_甜花生!(100g 2.5€)
抱歉的是...我只記得吃~忘了拍照咧XD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~再補上

就這樣結束了????!!!!!
抱歉!沒有喔~~哈哈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、夜晚是另一個生活的開始!!

夜晚來到Steele車站~果然冷颼颼....
車班還是不斷的往返、接送著想回家與想逛市集的人們!
夜景....免費!!kostenlos!!!
DSCF2939.JPG 

因為實在太冷了~所以進到市集發現不同於白天、人群都簇擁著烤肉攤或馬鈴薯攤....
一樣是人群~但是夜晚被人們所簇擁的~是這個~~
Glühwein(加料的溫酒、熱紅酒)!!!!(2€)
DSCF2941.JPG 

一喝~暖呼呼!
大概因為加了很多的糖、也因為是溫熱的關係...
喝起來沒有嗆人的酒味~(我不太懂酒)
只是暖暖的氣息迴盪在身體裡~~~舒服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

喝過暖呼呼的飲料~就開始比較有心思抬頭看看其他的商品....
因為我還沒有打算開始買聖誕小物...
所以也不好意思拿出相機拍人家的攤子...等之後有機會~或許可以有多一點其它小飾品的照片吧~(希望)

然後回家之前~又發現了之前沒吃過的產品~~Reibekuchen(馬鈴薯煎餅)!!(一個1€)
特別的是他搭配的醬料!!!
我們選擇的是蘋果醬!(當然還有其他搭配,例如:莓果醬、黑麵包....巴拉巴拉)!!(0.3€)
DSCF2944.JPG 
看到了嗎?~其實那個煎餅很油....>"<
就在我心死之前,沾了一口蘋果醬一起吃....突然恍然大悟!!!!
原來是要搭配清爽的水果醬~才會好吃阿!!!!
不過再怎樣~不要吃太多比較好~~粉油捏捏捏捏...(納喊)

比較有趣的是....廣告牌上寫著...
一個煎餅1€、三個煎餅3€....
然後呢???意義何在???
我當場噴笑了~(聳肩)

總之~
這是第一個我家旁邊、可愛、小型的聖誕市集Steele!
期待著下一個市場

arrow
arrow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