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在Nordrhein-Westfalen的好處就是...隨時隨地都可以到荷蘭去晃晃

這次的目的地是荷蘭的阿姆斯特丹~~

不過真的只是很隨興的漫遊,所以不會出現大家印象中的畫面,例如...鬱金香?!風車?!嘿~通通都沒有喔XDDD

再加上,去的當天~天氣狀況不好....所以遊船我沒坐到...甚至連照片都沒怎麼拍....(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又拿雨傘又拿相機的...)

 

從Essen出發,如果想省一點車錢,方法有很多種....

其一,事先到DB櫃檯詢問,有優惠的團體票可以買~~(忘記最多是五人還是六人共用,平均下來一天每人來回車錢大約15~20歐左右)

其二,搭慢車+轉車,提前訂票~也可以訂到來回40歐左右的車票,也是很便宜啦~~~

車程大約3個半~4個小時,所以早一點出門、晚一點回家~~一天來回也是OK的!!(只是比較累一點啦>"<)

當然也有直達的快車,有時候買票的時機選的好~~也不一定會比較貴,但是車程會縮短成2小時喔

DSCF1947  

我忘了這個轉車站叫啥了~~反正很小~~那天也沒有欲望走出去....因為風好大~~(哈啾!!)

DSCF1969 

這次的轉車,已經是在河蘭境內了,Eindhoven!!(看到火車顏色變了嗎XDDD)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路癡的關係...阿姆斯特丹火車站給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太好....動線有點亂~~搞不清楚東南西北。(是說~我有搞清楚東南西北過嗎??!??!)

一走出車站,第一個感覺是....好多電纜線........>"<

DSCF1973 

當然~免不了的~又是道路工程~~(聳肩)

剛好今天又是星期六,街道上好多好多的人....當然,大半都是觀光客吧XD

路旁的每間小店都是人滿為患~~即使沒什麼折扣~大家還是狂買~~~(到底是在買啥阿??)

DSCF1972DSCF1974 

不過上了年紀的我~實在不愛萬頭鑽動的人擠人....

所以拼命的想找靜僻的區域....

DSCF1977 

果然還是幽靜的小巷好阿~~(滿足)

就在這樣的漫步中,意外發現了類似表演廳的地方....

雖然沒表演可以看、雖然整個附近都沒人~讓我有點怕怕的~~不過為了躲開突然的毛毛雨,我還是衝進廳裡避雨去嚕~~

DSCF1978DSCF1980 

真是酷斃了~這人XDDDDD

 

這次真的是一個簡單到發慌的閒晃~~讓我比較遺憾的是,因為天氣的關係~沒辦法搭船觀光一圈

不過好在去荷蘭真的不是太麻煩,所以下次在找時間去一次吧!!!希望下個月有機會阿~~~(祈禱)

P.S.這趟吹風之旅結束後~~回到德國覺得德國真是太溫暖了....然後我就這樣大病了一場~囧rz

arrow
arrow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