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杜賽道夫火車站往科隆方向,搭乘RE或是S-Bahn,快則五分鐘、慢則十二分鐘,即會抵達目地的車站_Düsseldorf-Benrath

(聽說從杜賽火車站也可以直接搭電車就會到,不過我沒搭過~不知道是哪個號碼的車就是了~)

一走出車站,是乾淨的街道...你要說他冷清...其實也是可以啦

DSCF1817    

沿著電車軌道方向向前走,沒多久就會接近鎮上的鬧區....

不免俗的,經過教堂就要拍一下~(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習慣>"<)  

DSCF1819 

小鎮上的人也很自High,一看到我拿出相機,立刻就擺出一堆奇奇怪怪的姿勢....

沒看到你按快門~還不罷休哩~~(無言)

DSCF1824 

我們就在這個聚集最多人與攤販的地方,買了份薯條和半隻烤雞~解決了午餐XDD

小鎮真的是小鎮,真的不大...迷路沒多久~就看到了我們的目標物!!而且~這目標物真的太搶眼了!!!

鏘鏘鏘鏘~~~~傳說中的粉紅宮殿_Schloss Benrath

(可惜那天宮殿是休館的,沒辦法參觀裡面~"~)

DSCF1839   

DSCF1843

 DSCF1894  

題外話一下,照字面翻譯,很多人會叫他城堡,可是我自己去過之後覺得,如果稱他為城堡,那一般人會對他有另一種期待,例如尖尖的高塔、壯觀的建築體...之類的。
所以想來想去,我覺得還是稱為宮殿好一點點,因為感覺就是個度假或避暑行宮~~不大、但該有的都有了。

這是大約十八世紀時,某公爵修建的洛可可式宮殿,別看他就這樣一棟,除了粉紅~好似不太起眼。

事實上,整座宮殿的佔地約60公頃,大部分的土地都設計成法式花園,適合散布散心的自然景色,整個被森林包圍著,一走進這個粉紅宮殿,其實就是走進大自然,非常舒服!!

甚至連水利設施的部份,都融入了自然風光....

DSCF1846DSCF1841 

往宮殿的兩旁一走,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畫面...有很想吃冰棒的Fu....

DSCF1848 

有沒有像一堆站著的冰棒....

有時候我真的不懂外國人在想啥...XD

走著走著~越覺得荒涼....古代那些嬌滴滴的貴族們,肯定都是搭乘馬車在這裡晃的吧~~

我也好想要馬車喔~~~~~~我繞到都搞不清楚哪邊才是門口了啦>"<

DSCF1849DSCF1853DSCF1856DSCF1862 

就在逛到兩腿快要斷掉之前,看了令人振奮的溫馨畫面....

DSCF1864 

天鵝家族~全家出動!!!!

好Cute阿~~~~

 

總之,這個好像是個很平凡的景點,卻給了我出乎意料的好印象...

每次有人問,杜賽有啥好逛的,我都第一個推薦這裡~~~(當然,如果你所謂"有啥好逛"是想殺死小朋友們,那我會推薦你另一條很好殺死小朋友們的街道XDDD)

arrow
arrow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