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~說真的...
今天我真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....怎樣就是不想去看那些稀哩嘩啦的五線譜,
走到譜堆前,發愣五秒,轉頭離開....如此循環一整個早上....

但是小雞有句話說的很對....
今天偷懶,明天可能就會後悔!
是的,我討厭後悔...討厭那種想吐血卻吐不出來的懊惱感,
所以我很不情願的、竭盡全力、強迫自己回到譜堆前....思索著。

好吧~為了不要讓明天的後悔程度破表太多...
我決定以本週最低限度的進度、以最無表情的方式...
照譜宣科一遍...然後收工!!!

好笑的是....真的只有一遍....卻還是花了我整整一個鐘頭= =a

好吧~現在的狀況是...
連續走路四天的全身痠疼外加很白爛的兩頰很痠....囧rz
要不要連偷懶都這麼沒成就感ㄚ....(泣)

P.S.人家想喝綠豆薏仁湯啦~~~(打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