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猜我真的很女王作風吧.....



今天休息區間,收到某朋友的訊息....訊息就這樣傳來傳去。
主要內容,不是他的工作、就是他追女生的事...這一類的事情,通常我都很願意傾聽的,我很懂那種~很想講、卻無處講的痛苦~
只是,從以前到現在,不管怎樣說來說去....對方的缺陷和問題都一模一樣,
而且對方也很大方承認那些缺陷和問題...只是講來講去八百遍....還是都老問題擺在那理八風吹不動!!

明知缺點在哪裡,不管給再多的建議,不論經過多少討論....
最後對方的結語句就是: 哀~我就是缺乏熱情和動力阿,所以這些缺點我都改不掉!
然後過一陣子~相同的對話,又會再重複一遍。



基本上,我真的不算是一個積極進取的人。
我只是很擅長在任何的環境裡、或任務中,取得一個我覺得最自在的平衡點。
簡單來說,就是遇強則強、能懶則懶!!

但是,無論是多壞的成果,自己造的孽、一定要自己擔。 (這是基本心態!你們說是吧?!)
我真的很討厭自怨自艾!!也很討厭聽別人在那裡自怨自艾!!
因為這完全對現實一點幫住都沒有!!
甚至,把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....我只能說~這位仁兄,難怪你追不到女朋友阿!
什麼叫....追不到女孩子,是因為對方都愛理不理?! (要是我,鳥都不鳥你了吧= =a)

我還真是女王性格阿....(吸氣、呼氣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