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眠、睡不著....一直都不是我的代名詞,沾床就睡、不沾床也可以照睡...才是我的日常寫照!!
但是~今夜,眼皮疲累、卻只能翻來覆去...很明顯的,我反常的、睡不著.....

或許是下午不該縱容自己睡那場甜美的午覺的...
或許是腦袋裡塞滿了待辦事項,混亂、卻又異常清晰的思緒...
不管是哪一種原因....
我決定離開讓我渾身不舒服的床,然後來到電腦前,寫下這個莫名其妙、毫無意義的東西!
但願這樣毫無意義、卻可以幫助整理思緒的行為....
可以讓我待會回到過往一派的作風...瞬間與周公相見歡!

P.S. 這種時候,特別有衝動想去訂機票.....囧rz
又一個P.S. 這種時候,我也實在不想花心思去搞清楚,到底什麼是"朋友"....泥菩薩的心情,只有泥菩薩會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睡不著 失眠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