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....都有死穴!
有人同一個死穴會跟著一輩子、有人在成長過程中更換過無數的死穴....
不管是哪一種型態,人、一定有一個死穴的存在....

當然,這個死穴,大體上不會讓人真的掛點升天或砍掉重練,
但是,這個死穴,肯定偶爾會讓人糗到爆炸、甚至想自己挖個坑把自己埋了....
而我是那種死穴不斷在更換的那類~
現在是死穴、可能過段時間就不是了...但一定會有其他的繼續填補上>"<
但我覺得這樣挺好~~至少我不需要一輩子面對同樣的缺陷感嘆....
老是面對同樣的挫折或失敗,那是一種非常消磨意志力的無限循環阿!!!

我想說的是,上週吹完管弦樂片段,真的讓我很想直接掛點在譜架上.....T^T
短短的三四行,比起完整樂曲的三四頁,更讓我心驚膽顫....
吹完四十分鐘的曲子、再吹不到五分鐘的片段....
不但讓自己、也讓所有人感受到如自由落體般的天堂與地獄!!
摧殘了大家的耳朵....我感到很抱歉~真的....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