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的整裡整理自己的心情了....
前前後後也大概自閉了快十天了....
這之間,收到各式各樣的關心訊息,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~~沒有即時給你們回音,我很抱歉...
只是,在那樣的當下,很多話...能講的、不能講的、還有更多的是....講不出口的心情
我沒有辦法具體描述那種痛苦....
即使是現在,內心平靜如無風的湖面,我也無法確定能不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....
無論如何,愛你們!真的~(抱)


從這個自我磨練的任務開始,我不知道自我責備了多少次!
從長音基礎、從手指技巧、從音樂詮釋、也從自我表達...
我在這裡...說白了~就是從零開始。
每當自己覺得似乎成長了...然後再接受各式各樣深深的打擊....或許從教授、或許從音樂會、或許從表演、更多的是...那些年紀輕輕卻也不斷接受磨練的同儕....
在這種時候,總會很詩意的抬頭看看月亮,然後責備自己一句"我當初到底在幹麻?!"
身旁不會有人拍拍你的肩膀安慰你、頂多會有人告訴你"繼續練阿,停下來幹麻? 浪費時間!"

終於到了今天,自己得到的成果了然於胸...
演奏出來的東西,好或壞...不需要等到別人來評定,自己就知道不足之處...自我省視,是我這趟旅途最大的收穫。
也只到了今天,終於第一次發自內心的感覺~~我終於也擁有了屬於自己的聲音!!

信心滿滿的向眾人們展示我的聲音,但是這次給我打擊的....不是別人,就只是"現實"。
直到最後一個音符收尾後,我唯一的感覺就是...通體舒暢! 甚至也被教授認同...
但是我們還是只能被現實逼迫到懸崖邊,進退兩難....
無解的死胡同,就是讓我這個一向樂觀過度的傢伙、瞬間成了自閉兒童....
這不似過去遇到的種種難題,這是一個除了自己以外、誰也打不開的死結!!
看著這樣的自己,從來不哭的我,卻對著哥哥嚎啕大哭了一場....(真的是嚇死他了)
此時,深刻的體悟到....男兒(?)有淚不輕彈,只因未到傷心處.....


只是,我果然是個樂觀因子永遠無比活躍的角色....
前陣子朋友才說過~~沒有什麼事情是過不去的~~
經過這段時間的沉寂...我想~我決定了....

既然這是一個解不開的死結,那麼就不要解了,
我想與它共存...因為,其實這個死結、也是我。
我何必一直想著解決掉自己呢,不是嗎?

人生方向的道路多如牛毛,我何必要固守其中的一條,
只要...我記住自己的初衷、拼盡全力的去完成能力所及之事,
這樣我就不需要害怕未來會有哪一天、因為後悔而整夜無眠了。


番外:
嚇的老哥屁滾尿流的那晚,原本一發不可收拾情緒與眼淚,
居然被他用區區幾本的One Piece收的服服貼貼,瞬間就忘記要哭這件事情~囧rz
我也太容易哄了吧....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ky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